MG动画| “画”说滨州 70秒带你看2019年滨州变化

2020-05-22 14:27: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张爽 张学瑞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郭峰 张爽 张学瑞 王卫)2019年,滨州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一批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产业强劲是一方面,社会尊企重企的氛围也越发浓厚,企业家不仅频频“C位”出道。滨州的大门更是向世界敞开,国际行业交流、商业洽谈合作、国际精彩赛事应有尽有,在家门口欣赏国际级比赛。

  2019年,滨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517元,同比增长8.1%。鼓起来的钱包让滨州“剁手族”们花钱更大胆了。强大购买力的背后是滨州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表现。

  2019年,滨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57个项目实现“拿地就开工”。想开公司?只要一天就能当老板。

  省下的时间,就来一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旅行。

  滨州的综合交通体系正在飞速建设中。济青高速改扩建滨州段、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建成通车,全市实现高速公路县县通。京沪高铁二线、济滨高铁开工在即。

  2020年,滨州以“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为主线,强化引领、深化改革,滨州儿女必将以头拱地、向前冲的状态,凝心聚力开创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

  5月24日和23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滨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分别召开,2020年两会又会讨论哪些热点话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