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第一实验幼儿园

2021-11-17 16:4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平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抖音账号于2020年6月25日开通,抖音账号开通后主要宣传正确社会舆论导向,积极传播社会、幼儿园正能量,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形成全社会高度关心、重视学前教育的浓厚氛围,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学前教育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幼儿园抖音账号粉丝量现有6306人,获赞总量达8.4万,其中多个小视频观看量达267.5w、16.2w等较高观看量。其中我园抖音账号“家长有序接送幼儿”小视频单独获赞量达5.3w,评论达3537条;并且被大众日报官方抖音、辽宁电视台、威海广播电视台、广州电视台、云南南阳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邹平市市委宣传部官方抖音等抖音账号转发。我园将继续利用抖音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