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艺农创小镇

2021-11-17 14:5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艺镇农创小镇创立于2017年2月21日,如今已经成为拥有粉丝数8000余人的官方媒体账号,日平均阅览量达2000余人次,日平均转发量200余次。内容丰富多彩,受众人群较广,主要涉及镇城新闻、通告公告、百姓须知、活动新闻、节日祝福、征文征稿等等;形式丰富多样,图文并茂,多篇文章内附视频(2021年9月14日发布的[传承传统文化共炼强健体魄]吕艺镇举行创建“太极拳之乡”太极拳培训班)、动图(参考2021年5月21日发布的《吕艺油菜花,为你盛开!走打卡去!》);同时下设分类文明实践、政务服务、留言办理,方便广大群众了解政府主要工作,畅通放映渠道,积极对百姓留言进行回复。下一步,吕艺镇将继续传承内容严谨、图片精美、形式多样的风格,开发更多全新的功能,让老百姓及时了解全镇信息,将吕艺推广到更广阔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吕艺。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