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市中迎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 社区每日上报核查情况

2013-11-14 19:42:00    作者:卢志强 王景荣 尹艳芳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市中;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社区;每日报核
[提要]在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中,市中街道办在市区商铺、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宣传车轮回宣传,为入户登记打好基础。办事处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工商、税务、财政、社区书记等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尽其职,还选拔了学历高、懂电脑的16名普查指导员和56名普查员。街道还要求社区每天把填报的单位和个体户核查台账上报到办事处普查办公室,普查指导员对每一项指标进行审核。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景荣 尹艳芳)在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中,市中街道办在市区商铺、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宣传车轮回宣传,为入户登记打好基础。办事处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工商、税务、财政、社区书记等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尽其职,还选拔了学历高、懂电脑的16名普查指导员和56名普查员。街道还要求社区每天把填报的单位和个体户核查台账上报到办事处普查办公室,普查指导员对每一项指标进行审核。      

  针对登记表的信息多,证件不全,普查员提前打电话进行预约告知,并约定入户登记时间,即节约了经营业户的时间,也加快了登记进度。针对经营业户不配合的情况,普查员认真耐心的为经营业户讲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应尽的义务,从而打消他们怕信息外漏,纳税等念头,直到他们配合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针对商铺密集的特点,无论是沿街门店还是商务楼,挨家挨户进行核查,做到办事处不漏社区,社区不漏小区,小区不漏经营户,经营户不漏项,项无差错地毯式普查。市中街道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要求社区每天把填报的单位和个体户核查台账上报到办事处普查办公室,普查指导员对每一项指标进行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早改正,做到每一项直报准确无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