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同事探病送鸡蛋 保质期内打了三个都是坏的

2013-04-11 10:50:00    作者:马雪蕊 王维维 刘丽云   来源: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鸡蛋;坏了;探病
[提要]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的李女士很不开心,母亲生病住院,同事闻讯前来探望,送来的鸡蛋却是坏的,找到商家理论,却以没有购物小票为由拒绝承担责任,着实给李女士添了堵。

  晨报滨州4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马雪蕊通讯员 王维维 刘丽云 报道)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的李女士很不开心,母亲生病住院,同事闻讯前来探望,送来的鸡蛋却是坏的,找到商家理论,却以没有购物小票为由拒绝承担责任,着实给李女士添了堵。

  原来,李女士的母亲由于心脏不舒服住进了医院,单位同事闻讯后前来探望,送来了一些营养品。送走同事后,李女士提了一箱笨鸡蛋回家准备给母亲做饭。可让她没想到的是,接连打了三个鸡蛋,居然都是坏的。带着疑惑,李女士查看了外包装,发现鸡蛋并没有过保质期,相反生产日期还是最近一个月的。这下李女士心里起了嘀咕,又不好意思向同事询问这件事情,可是好几十块钱一箱的鸡蛋不也太坑人了吗?李女士灵机一动,按照购物袋的地址找到了县城某超市。说明情况后,要求超市换货,超市工作人员称,虽然这箱笨鸡蛋是购买于此处,但是超市规定没有购物小票不能退换商品。无奈之下,李女士拨打了惠民县消费者协会的投诉热线。

  接到投诉后,消协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核实,李女士所述属实。经过消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超市同意为李女士更换同等价位的商品。

  在此,惠民县消协提示广大消费者:购物一定要留存购物凭证,当您无法取得凭证时,尽量想办法让商家承认销售事实的存在;在看望朋友或亲人需要购物时,最好把购物凭证一起放在礼品中。

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