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新闻

滨州消防支队开设业务培训班 2116人报名参加

2013-04-10 15:57: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公安;消防;支队;业务;培训
[提要]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了2013年全市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培训班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培训班。全市98个公安派出所的130名民警,以及94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1986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共2116人报名参加培训。培训自4月9日至26日分期分批进行,共培训12期,以保证顺利完成全员“大培训”首期活动。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实习记者 卢志强)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了2013年全市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培训班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培训班。全市98个公安派出所的130名民警,以及94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1986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共2116人报名参加培训。培训自4月9日至26日分期分批进行,共培训12期,以保证顺利完成全员“大培训”首期活动。

  培训班由理论功底扎实、执法经验丰富的消防监督人员执教,通过实际案例及日常消防监督检查中常见的问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剖析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力争每个参训人员都能成为单位的消防安全“明白人”。在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培训班上,消防监督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安派出所常用消防法律法规》、《公安派出所消防法律文书制作》、《“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和《消防监督室建设标准及市局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执法质量考评细则》等内容,并现场解答民警疑问,以切实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水平。

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