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专区

滨州运达汽车

2013-03-27 16:48:00    作者:   来源:企业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宜家 人生 MPV 发动机 设计风格
[提要]人生的最大需求无非两面,一面加快脚步追逐事业的成就,一面享受淡然舒适的家庭欢乐。2013款Mazda8将沿袭高端商务融合时尚家庭气质的设计风格,在外观、空间、舒适性、配置、性价比等方面将更具优势,期待Mazda8为车主的“双面人生”带来更多精彩。

  宜商宜家 Mazda8成就双面人生

         人生的最大需求无非两面,一面加快脚步追逐事业的成就,一面享受淡然舒适的家庭欢乐。秋意渐浓,久居城市的人们喜欢陪着客户或家人驱车郊外放松心情,欣赏美景,一切总归需要一辆好的座驾来贯穿。轿车、SUV似乎都不太完美,空间够大、舒适性够高、外观够时尚的 MPV恰是最佳选择,好在有Mazda8这般既能家用又能商用的高端MPV存在,可成就“双面人生”的享受。

  外观时尚大气,兼具商务与家庭色彩

  外观时尚大气

  与GL8侧重公商务,奥德赛主推家用不同,Mazda8的外观设计深谙当前消费者商用家用兼顾的喜好。整体造型犀利、时尚、沉稳大气,充满了生活时尚感,同时又不失豪华商务感的气派,在MPV中绝对抢眼。Mazda8前脸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部分配备飞翼式镀铬装饰条,配以动感十足的柳叶式雾灯,造型别致,极具层次感的设计手法保持了Mazda8的美感和平衡。

  内饰既显高端又不失活跃气氛

  内饰方面,Mazda8的中控台延续了外观硬朗的设计风格,给人稳重的商务气息。银色面板和桃木的搭配活跃了车内的色彩气氛,搭配以米色调的门板和座椅,使得Mazda8兼具了家庭用车的舒适感。

  空间灵活更实用

  内部空间宽敞灵活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灵活的空间是Mazda8又一大亮点。1852mm的车宽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更可左右平移,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不仅使得Mazda8能够在商务用途中保护车内人的最大隐私,在家庭使用时又可拉近亲人之间距离,倍显“尊崇”。第三排座椅在Mazda8上仍然拥有实用价值,加装中央扶手提升了乘车舒适感,而 4:6比例的座椅翻倒,大大提高了后备车厢的存储能力。

  操控舒适动力升级

  沿袭了马自达家族一贯的传统,Mazda8同样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如果非要找出某点不完美的话,现款Mazda8匹配的是2.3L发动机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驱动1.7吨多重量时,动力略显不足。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2013款Mazda8将在11月份全新动力升级上市。新车型将采用主流的2.5L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则会换装5AT变速箱。相信,动力升级之后的Mazda8可以为生活和事业提供更强有力的驱动力。

  豪华安全配置为行驶护航

  行车驾驶,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家用出游,安全性能尤为重要。Mazda8配备了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斥水型前车窗玻璃、加热除雾外后视镜、光感式智能前大灯、6气囊等也应有尽有,是一部安全俱佳的车型,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全家出行,Mazda8都可全面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安全防护周到细致

  在配置方面,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前后三区域自动空调在同级车中表现突出,特别是马自达特有的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以及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科技化配置大大提升了Mazda8豪华感,也更安全便利。据透露除了动力匹配方面升级外,新款Mazda8还会进行实用配置的优化升级,包括倒车雷达。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宜商宜家的中高端MPV将大行其道。2013款Mazda8将沿袭高端商务融合时尚家庭气质的设计风格,在外观、空间、舒适性、配置、性价比等方面将更具优势,期待Mazda8为车主的“双面人生”带来更多精彩。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