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我的汽车我做主

再发提车作业,求认证,发感受——购车满半年纪念,不看后悔哟

2013-05-06 14:41:00    作者:随枫而去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车 购车 MT 小狗 4S店
[提要]

  再发提车作业,求认证,发感受——购车满半年纪念,不看后悔哟

  喜欢,是自己的菜,越看越喜欢,如果问当初为啥会选这车,现在想想是第一次去4S店让它的外观给震住了,第一感觉这车如果在锦州有与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的优惠,就选它,后来果真应验了!

  卖我车的小老弟,很能说,但他啥也没送

  新车行驶5.3公里,生产日期是2012.9月,他们说是20日下线的,那个20日怎么也没看到

  安装 倒车雷达中

  偶表哥,当时还不会开车,帮我开车的

  雷达布线

  第一次开车去海边

  院里静静的小福,它是我们院里的第三台小福,院里现在共6台小福(其中一台是白色老福,其它为新福)

  2600公里时,因没看清楚前面还有个类似台阶的东西,右前轮在开4 5十迈上12 3公分高的马路牙子,弄爆了一只,换了个邓禄普的

  上次提车作业时说我没提供钥匙,不给认证,这个应当给了吧,前面装了个善领358小狗,边上放了个导航,导航怕晒爆了,拿下来了

  给小狗个特写,这狗相对来说还行,预警5 6百米吧,比以前用的征服者GX97预警距离要远,要准,但功能比较少,没有行驶里程记录,方向定位慢,爱乱叫,边上的车也带个狗,他也叫,但声音段要长,不是急叫

送花

  后侧面来一个 车牌子PS了

  再发个钥匙,怕一个不给认,这回应当可以了吧

  发动机护板,200多元买进的,4S店免费给装的

  水箱水少吗?到MIN那了,用不用加?自己买 还是4S加水?有特别要求吗?有懂的回我个呀,谢谢了

  底盘底部,护板说是钛镁合金的,看别人的都是银白的,我的是金黄的,不知道为啥!那一小片黑色是漏油吗?还是上次加油弄的?不知道 今天才看到,中午拍的相片

  还是钥匙,车刚刚打过腊,可真滑呀,钥匙放上只向下滑放了两次才摆正

  春暖花开

  院里的另一台小白福,这是其中一片停车位置,如果不是中午拍,晚上这片停车场正常有4台停在这片(晚上不敢拍,老婆不让上传相片,说丢人,弄个破车乱显摆,这也是为啥迟迟没再次认证原恩)

  为认证

  收纳箱真心不大。U盘支持的倒是不错!

  【最满意的一点】油耗还还算可以,比同事的宝来及表姐家的速腾要省油,安全性高,网上看过新福车祸照片,没看过驾驶室严重变形的,去4S店几次看到过去送修的车,撞的很重的,驾驶室也未变形。ESP与牵引力制动雪天开车不错,今年是寒春,锦州4月还在飞雪,雨加雪天气小福开起来还是那么稳

  【最不满意的一点】副驾驶座位高低不可调整,副驾空间太小了,副驾驶位置那个收纳箱突出来那么多,也装不下啥,不如实用些,出来的短点,感觉副驾位置还没捷达、厦利的大!如果能调整下就好了

  【空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180身高,180斤的我,驾车空间无压力,最多时坐3个双180+大汉,能满足,但副驾驶位置坐个双180以上大汉还是不宽裕,只能说能坐下,但不舒服,前排驾驶者可以是180以上的,后排再坐两个180以上大胖子,副驾只适合坐175以下140斤以下的,比宝来空间大,比速腾空调小,最喜欢悦动的副驾空间,新福如果能调整成那样就好了,同样的轴距,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动力】中规中举,起步不算快,但后续比较有劲,绵绵不绝,由其高速超车,呵呵,真心给力,超车很容易,同事新索八加速,超车没它快,上几次高速基本都超前面的车,特此在后面的图片里发了自己车里善领358小狗,有它还是比较不错的,预警距离可以接受,不象征服者,让我心都碎了,功能再多,漏报我也受不了,不过这小狗太爱乱叫。不明白坛子里那些张罗换2.0小福的平时为啥呢?感觉小福不知不觉就超速了,以至于我上车就给小狗开开,因为不爱看迈速表,只要没车,就正常开车走,时常在小狗的一声声您已超速后,前方**米有测速后,再减速!在市区跑,你又有几回飚车?反应觉得1.6不丢人。已经够了

  【操控】不错,比较满意,标准配置基本这车全带了,ESP在东北这雪天还是很给力了,偶而能因操作不当,而介入,心安的很,没选错,但加速还是没朋友马6稳当,坐朋友马六时,他用60加到120没啥感觉,加速均匀,自己与朋友分别互开互换着来,小福虽然不漂,但总是觉得没那么稳当,或许B级还是B级,车大就是稳

  【油耗】不费油,但绝没有宣传的那么低的油耗,初期9个到10个,最近8.3左右,没达到7.5以内,感觉还是没宣称的那么省,但比班上同事的宝来速腾省,与明锐差不多。或许自己不是老手,车速也不太快,平均25KM/h左右,不会因为省油而提高车速,很少抢道,不急刹车,因为车后面时常坐着我老婆孩子。

  【舒适性】还算不错,必竟是后独立悬挂,我们这的路时常修好的再刨开,再修,没太多完好的路面,感觉不太颠,但也没感觉比非独立悬挂的速腾舒服到那去!

  【外观】喜欢,是自己的菜,越看越喜欢,如果问当初为啥会选这车,现在想想是第一次去4S店让它的外观给震住了,第一感觉这车如果在锦州有与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的优惠,就选它,后来果真应验了!

  【内饰】还可以,低配不可以选色,就那一种,也没啥可比性,不过不讨厌,副驾中控面板占用空间太大,点烟器位置让人不爽!

  【其它描述】比较喜欢小福,如果再选一次,还会选它、还会选1.6手动,只是下次绝对选风尚

  !开着它安全感很强!心里有底,雨雪天气出行真心不担心!上高速很稳,只是玛吉斯轮胎胎噪比较大,让人不舒服,后悔没买风尚的MT了,附一只轮胎特写的,因为右前轮,4 5十迈上12 3公分高的马路牙子,弄爆了一只,换了个邓禄普的。虽然不喜欢天窗,但必竟轮胎上个档,有个行车电脑,省着油耗还得自己算!买了不后悔!特别感谢我们当地4S店还是比较给力的,提车速度快,但买车时能唬就唬,谁能说就多给东西,优惠现金虽然一样多,我们院里在去年9月到12月间共提了5台新福,1台老福,说明它的魅力还是相当不错!

  附我家宝宝

陈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