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我的汽车我做主

提车已经7个多月了,迟到的提车作业。认证准备!

2013-05-02 10:43:00    作者:7645262   来源:易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车;多功能充电器;油耗;备胎;保险杠
[提要]

  提车已经7个多月了,迟到的提车作业。认证准备!

  我是2012年9月20日提的白色的手舒,裸车价58000元,当时自己不知道,着急十一前提车,后一批的车就是13款的了,早知道就不那么着急提车了,我的朋友就是在11月提的13款的,12款和13款还是有些差别的,13款的座椅的包裹性比12款的要好很多。炮筒的仪表盘还是我非常喜欢的,不过13款的中控一直都是我不喜欢了!还是我的12款符合我的审美观点啊!虽然已经提车这么长时间了,我在论坛上也已经混迹了有段日子了,一直都没有提车作业上来,今天趁着有时间,准备补上。不过是现在车子的情况,请大家海涵。

  用车这8个月的时间,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油耗也是在逐渐降低的,我们公司开始的时候离家只有4.5km,还有5个红绿灯,不论我想尽了一切办法,油耗也是一直居高不下,达到了8.5以上。现在我们公司搬到了离我家10km的地方,油耗在稳步下降。现在这几箱油,差不多都到了7个以下了,非常给力;至于论坛中说的肉的问题,还是那句话,给油就不肉!总体来说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一些小问题,我这个大大咧咧的人也就一点都不在乎了!

  我的小三是白色的,我一直觉得白色是最好看的颜色了,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没有怎么注重车漆的保养,这么长时间来,也就是1个月1次的洗车,打蜡、封釉什么的,都没有做过。还不是一样好好的,奉劝大家,车子是我们用来用的,不是用来供的!

  不得不说,我的小三的两次不愉快的经历:这次是我在一次倒车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的保险杠裂纹,我觉得是没有什么问题,大家有没有看不到的?

  我的小三是佳通的大脚,这个大脚感觉也就是一般般了,有个非常痛苦的经历,在过年的时候,我跑废了1个轮胎,后来,将备胎换上了,实践证明,全尺寸的备胎,是可以用于正常车胎使用的,仅限小三!因为小三的这个备胎和正常轮胎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这是我的小三最大的伤了,有次倒车,只有车一半高度的一堆砖头,直到我蹭到上面才发现,导致了保险杠上的非常丑的划痕。还好保险杠是塑料的,不用怎么处理,就是用修补漆涂了一下,结果还是有色差。最深的痛啊!

  我的内饰采用的是和小三内饰差不多的米色车套,这个车套是从某宝上淘来的,还是非常不错,很喜欢!

  看看贴膜,这个贴膜是我在4S店花了1000大洋上的,还是非常不错的,遮蔽性和隔热性都是不错的,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我的车已经开了5600km了,我是在4300km的时候做的首保,还是非常给力的!

  这是我自己上的多功能充电器,车载充电器啊!非常方便

  看看我自己上的倒车雷达,虽然手舒没有,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这个可是必备的。总体来说,这个小东西还是很不错的,也是在4S搞的,算是送的吧!

  看看我从某宝上购入的眼镜和遮阳板CD包,还是非常实用的!

陈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