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我的汽车我做主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13.69万元

2013-05-02 10:27: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白金版;通风盘式;比亚迪;车门数;感应车门
[提要]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13.69万元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13.6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6日,比亚迪S6白金版全新上市,售价不变,仍为8.99-13.69万元。S6白金版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原车型基础上新增加了更多的越野元素:如全系车型可选装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部分车型标配双排气管、门槛踏板带迎宾灯、DVD多媒体系统套件优化等。以下为比亚迪S6白金版详细售价:

  

S6白金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2.0LMT 2.0LMT 2.0L MT 2.0L MT 2.4L MT 2.4L MT 2.4L MT 2.4L AT 2.4L AT 2.4L AT
豪华型 精英型 尊贵型 尊享型 豪华型 精英型 尊贵型 精英型 尊享型 尊荣型
万元 8.99 9.69 10.79 11.39 9.99 10.69 12.09 11.69 13.09 13.69

 

  新车亮点:

  1、新车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越野元素。

  2、对DVD多媒体系统和影音系统进行升级。

  3、售价保持不变。

  比亚迪S6白金版全系车型可选装新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紧随潮流,强调了运动性能。

  另外,S6白金版搭载BYD488QA动力系统的三款车型——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还标配了双排气管。上述几款车型,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

比亚迪S6白金版

  比亚迪S6白金版

  S6白金版拥有丰富的高科技电子配置,智能手表钥匙是其一大亮点。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同时,S6白金版拥有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娱乐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S6白金版的科技感还体现在对细节的把控上,其高配车型标配门槛踏板带迎宾灯,只要打开车门,门槛踏板上的迎宾灯就会自动亮起,方便乘客上下车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档次和尊贵感。

比亚迪S6白金版

  比亚迪S6白金版

  此外, S6白金版还非常注重驾乘者的娱乐体验,不仅优化升级了DVD多媒体系统,还拥有5.1声道9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的汽车影院、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7英寸显示触摸屏、AM/FM收音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确保车主在户外的视听享受。

陈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