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热卖车型

凯迪拉克XTS济南上市

2013-03-27 11:36:00    作者:王涛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XTS;主动降噪;凯迪拉克品牌;上市发布会;升功率
[提要]
关键词:济南凯迪拉克4S店;XTS
[提要]2013年3月24日,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在济南隆重上市发布。本次活动中,出席的人员有来自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销售二区大区经理石磊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山东区域销售经理李文涛先生,以及来自全省的数十家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见证了凯迪拉克XTS登陆济南豪华车市场。

  2013年3月24日,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在济南隆重上市发布。本次活动中,出席的人员有来自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销售二区大区经理石磊先生,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山东区域销售经理李文涛先生,以及来自全省的数十家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见证了凯迪拉克XTS登陆济南豪华车市场。

  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事业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在充满传奇色彩的110余年历史中,凯迪拉克品牌始终恪守传承与创新,成就了众多经典和荣耀。作为对品牌百余年创新精神的全新演绎,凯迪拉克XTS融汇了引领时代的设计与科技,专为推动时代前进的‘创新中坚人士’打造,辉映他们的个人风范和创新精神。与此同时,凯迪拉克XTS在济南的上市,拉开了凯迪拉克发力山东豪华车市场的序幕。”

车型

市场指导售价(人民币)

凯迪拉克XTS 28T 舒适型

34.99万元

凯迪拉克XTS 28T 精英型

37.99万元

凯迪拉克XTS 28T 豪华型

41.99万元

凯迪拉克XTS 28T 领先型

46.99万元

凯迪拉克XTS 36S 铂金版

56.99万元

  全新凯迪拉克XTS秉承了“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在钻石切割设计、V形家族结构、直列式飞翼尾灯等经典元素基础上,融入感性而丰富的多维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饱满,更具豪华质感。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品牌110年以来始终坚持在科技创新上的孜孜追求,而全新中级豪华轿车XTS即是最好的佐证。

  在动力与操控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S将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专属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日前刚刚获得世界权威汽车杂志颁发《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在科技配置方面,Bose?主动降噪技术(ANC)、ESS强化安全策略、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等众多创新科技得运用,全面提升驾乘感受。而业界首创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的首次应用,凭借其震撼视觉、直觉操作、环境开放和无缝互联四大亮点,将为人车互动交流带来划时代的全新体验。

  作为搭载凯迪拉克最先进技术的XTS,其引入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凯迪拉克强势进军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为中国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精英带来革命性互动驾乘体验。

润华凯迪拉克济南高新店 看车预约专享:0531-88828686 售后服务专享:0531-88828692二手车置换专享:0531-88828681金融业务专享:0531-88828689保险业务专线:0531-8882868524小时出险协助:0531-88828699 ●乘坐公交到店路线:公交总公司乘坐47路,到邓家下车●济南市客户驾车到店路线:延济南市经十东路与凤凰路交界口北行4公里处世纪大道一号(润华东部汽车园区)●外地客户驾车到店路线:济南东绕城高速济南东下口向西行至凤凰路路口北行4公里处世纪大道一号(润华东部汽车园区)●自火车站(总站)到店路线:乘坐BRT5到长盛小区站,转坐122路,到邓家站下凯迪拉克全新旗舰店济南豪仕专营店
地址:经十西路2518 宋庄立交西行1米路南
电话:66561666

  车迷公社QQ群:259879021
车行齐鲁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utoql/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