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帮您选车

六款热销国产SUV行情追踪

2013-05-08 10:22: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全球鹰 行情 RX C-NCAP NVH
[提要]

  新浪汽车讯 城市型SUV因为良好的通过性和多功能性,一直是国人购车关注的焦点。因其市场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国产自主品牌也开始进入这个火热的细分市场,并不断提高自身的产品技术实力在SUV领域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SUV车型相比较,部分自主品牌SUV在配置和驾驶体验上并不逊色,而且拥有更加亲民的价格。在此编辑特选取了6款热销的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推荐给您,并附上行情信息供您参考。

  【您可以向下浏览哈弗H6车型,也可点击阅读其他自主品牌SUV车型行情】

  比亚迪S6综合降1.2万>> 瑞虎累计降1.38万>> 长安CS35优惠3400元>>

  全球鹰GX7最高降6千>> 瑞风S5置换优惠5千>>

2012款哈弗H6

  哈弗H6指导价:10.08-15.18

  哈弗H6

  排量:1497-2378(ml) 长/宽/高:4635/1820/1680(mm)

  相关阅读:都市风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城哈弗H6

  编辑点评:哈弗H6是长城汽车最热销的车型之一,长期占据中国SUV销量榜前三甲的位置,哈弗H6的高销量也为长城汽车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增长点。从近期的车市行情采集数据来看,哈弗H6汽油版车型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全国多数地区购车均需预定。但是柴油版车型能够享受1500元-2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车型名称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 详情
哈弗H6 长沙 长城哈弗H6 2.0T送万元装饰 现车供应 --- 查看详情
重庆 哈弗H6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供应 --- 查看详情
天津 哈弗H6部分车型优惠2000元 现车较少 2000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哈弗H6现金优惠1500元 9.93万起售 15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5-6制表:新浪汽车

 

  哈弗H6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整体造型更为紧凑。

2012款哈弗H6

  哈弗H6指导价:10.08-15.18

  哈弗H6有1.5T,2.0L,2.4L汽油版和2.0L柴油版四种车型。去年9月新上市的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 ,动力可以媲美自然吸气2.0L甚至2.4L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2.0L汽油版在城市里跑已经足够,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换挡时感觉有些生涩,并且奇数档位需要向上提起才更好挂。在与发动机的配合上,2档、3档齿比差别不大,稍稍重踩油门,直转而上的转速指针会提醒你尽早升高档位。

陈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