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帮您选车

天语SX4钜惠风暴来袭 送6000元超值礼包

2013-05-06 14:36:00    作者: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语 超值 购车 任意置换 长安铃木
[提要]

”天语 SX4 520钜惠风暴”来袭 亿万豪礼欢乐购

  ”天语 SX4 520钜惠风暴”来袭 亿万豪礼欢乐购

  2013年5月,长安铃木迎来企业20周年庆,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长安铃木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携旗下经销商重镑出击,特推出“天语 SX4 520 钜惠风暴”系列超值优惠活动,多种优惠购车方案组合,用户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灵活选择自己的购车方案,轻松实现超值购车梦想。

  亿万豪礼 欢乐购 全款购车超值惠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用户购长安铃木天语 SX4系列指定车型参与“亿万豪礼 欢乐购”活动,不仅能获得6000元的新车超值大礼包,还能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计划。让车主不仅一次性拥有了必备的用车套件,真正实现一站式购车服务,长达三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更为购车后的日常使用免去了后顾之忧,贴心、实惠可谓前所未有。

  天语SX4 520轻松购 0利息0月供

  参与“天语SX4 520轻松购”,最低只需支付5万元,即可轻松拥享跨界标杆车型天语 SX4,乐享有车生活。首付后剩下的尾款,在新车使用1年后,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办理12个月的分期还款,这两年期间都享受0利息、0手续费。

  更令用户想不到的诱人优惠还有,若用户在购买新车两年后想换一辆全新车型,长安铃木也能帮其达成愿望。即用户可凭首付5万的旧车,两年后任意置换一辆长安铃木一全新车型。并且置换的第二辆新车亦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超值优惠达到历史新低,颠覆行业内以往附加利息、手续费、保险费的“高额首付”车贷方式,令用户真正畅享0负担有车生活。

  “天语SX4 520钜惠风暴”优惠活动,商家0利润为用户带来超值购车享受,全款购车实惠贴心,分期付款0负担实现低价购车,让用户有车生活轻松拥有,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一试(详询当地经销商)。

陈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