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杨幂现场"倒追"李易峰 郑爽"触电"马天宇搞笑互动

2013-08-24 09:2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杨幂 李易峰 马天宇 郑爽 倒追
[提要]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于8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四位主演悉数亮相,精彩互动引爆现场。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于8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该戏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桐、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当红偶像领衔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特别友情客串,戚薇特别客串,张智尧、高伟光、应俊、迪丽热巴、张娜、宗峰岩、马文龙、岳跃利、赵楚仑、刘芳等担当主演,全明星阵容力求打造内地仙侠偶像剧的顶级巨制。发布会当天,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四位主演悉数亮相,精彩互动引爆现场。

  杨幂再战仙侠剧,现场“倒追”李易峰

  此次杨幂继仙剑系列后时隔5年再次挑战仙侠剧,饰演《古剑奇谭》中风晴雪一角,这个被粉丝爱称为“天气姐”的角色让杨幂一改之前古装戏中调皮搞怪的形象,变身为“古剑最具牺牲精神”的幽都灵女,与饰演“古剑第一惨”百里屠苏的李易峰上演了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而杨幂和好朋友“国民校草”李易峰的首次合作也让粉丝期待不已,两人戏里戏外火花不断,看点十足。李易峰表示因为自己饰演的百里屠苏是一个“木头脸”,因为自己遭受灭族之痛、煞气附身、同门陷害、挚友出卖等磨难,所以才被笑称为“古剑第一惨”。由于自己在剧中表情木讷,所以经常会遭到同剧其他演员的“调戏”。杨幂就直言两人在剧中的恋爱都是自己在主动,为了帮助屠苏解除煞气,宁愿牺牲自己,相对于自己的积极主动,李易峰则在剧中表现得非常“不配合”。

  杨幂李易峰两位人气偶像同台互动,粉丝自然是给足面子力挺偶像,而杨幂李易峰在现场也是卖力互动,各种亲密举动让粉丝直呼“秀恩爱”。因为剧中杨幂是倒追李易峰,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精彩戏码,所以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自然不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让两人现场再现片中的亲密互动,为现场粉丝“送福利”。

  郑爽首次“触电”马天宇,欢喜冤家闹不停

  除了杨幂和李易峰,郑爽以及马天宇的首次合作也成为《古剑奇谭》的一大看点。已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演过电视剧的郑爽,此次选择《古剑奇谭》成为她阔别荧屏的复出之作,足见这部有着强大粉丝群的仙侠巨制的个中分量。而此次与郑爽演对手戏的,则是近年来人气飙升的当红小生马天宇。虽然两人之前曾未有过合作,却是在合作过程中默契渐生,郑爽饰演的“古剑第一萌”小狐狸襄铃,碰上马天宇饰演的“古剑情感最纠结”方兰生,戏里戏外闹不停。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爆料说,原来剧中襄铃的真身小狐狸现在正是由郑爽照料,向来喜欢小动物的郑爽对小狐狸可是感情深厚,只要不在拍戏,几乎时刻都把它留在自己身边。而马天宇则是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他扮女装的心得,被杨幂和李易峰在微博上夸赞女装扮相惊艳的马天宇,对男扮女装已经是得心应手,因为其自身所特有的文弱书生气质,马天宇经常会在戏中被要求扮女装。在发布会现场,马天宇更是“方小兰”上身,化身“气质美女” 用戏中襄铃的羽毛扇,再次主动向郑爽这个“谦谦君子”示爱。二人的搞笑互动,让现场爆笑连连。

  剧情版片花首曝光,主创现场大爆料

  发布会当天,片方首次曝光了电视剧《古剑奇谭》剧情版片花。片花以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为主线,展现了他遭受种种困境时所表现的坚毅和不屈。在屠苏遭遇困境时,晴雪的奋不顾身,襄铃、兰生的不离不弃,让观众为之动容。而由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与屠苏各有一半太子长琴剑灵,但却秉性完全不同,因而二人上演了一出“琴心”斗“剑魄”的精彩桥段。和乔振宇同样因为拍戏未能出席发布会的钟欣桐,也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与乔振宇谱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曲。

  虽然只有四位主演来到发布会现场,但几位的精彩互动丝毫没有减弱发布会的效果,尤其是在精彩的剧组大爆料环节,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互曝剧组趣事,笑声不断。而在最后主办方不忘回馈广大粉丝,现场惊喜不断,反响热烈。(摄影/雷图)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