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梦想星搭档》首期录制 范冰冰任大使不敢当评委

2013-06-21 01:32: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范冰冰 梦想星搭档 杨培安 评委 演员
[提要]央视综合频道王牌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姊妹篇、由30家知名企业携手支持的王牌公益电视真人秀《梦想星搭档》,已于6月19日完成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众所周知,台湾歌手萧煌奇患有眼疾,行动非常不便,他对《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感触最为深刻。

  央视综合频道王牌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姊妹篇、由30家知名企业携手支持的王牌公益电视真人秀《梦想星搭档》,已于6月19日完成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此前公布的齐秦、齐豫、常石磊、萨顶顶等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悉数亮相,梦想公益大使范冰冰首度现身“星搭档”舞台,以特别来宾身份为《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发起“动员令”。现场也首度揭晓了包括香港天王级歌手古巨基、当红偶像江映蓉、钢琴王子李泉、台湾歌王杨培安萧煌奇等在内的完全艺人阵容,以摇滚风、创作风、民族风等形态各异的组合形式全新亮相。

  范冰冰担纲公益大使不敢当评委,笑称自己演员中歌唱得最好

  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延续了之前节目的公益内核,并特邀范冰冰接档林志玲,担任《梦想星搭档》的梦想公益大使。谈及原因,据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介绍,此次《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聚焦在了孩子的身上,而范冰冰作为“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的发起人,与“星搭档”的主题十分契合,因此可谓天作之合。据悉,范冰冰从2010年开始便投身公益事业“爱里的心”,甚至曾经亲自奔赴阿里地区考察,她希望通过携手《梦想星搭档》,能吸引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谈到最近有很多演员担任歌唱选秀评委,她表示自己也接到过邀请,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专业就没有答应。作为出版过两张专辑的“业余歌手”,范冰冰平时倒是朋友聚会当中的麦霸,她笑称自己是“演员中歌唱得最好的”,如果有仅限演员参加的歌唱比赛她一定参加。

  众所周知,台湾歌手萧煌奇患有眼疾,行动非常不便,他对《梦想星搭档》的公益主题感触最为深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多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很多帮助,如今成为了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在公益活动当中一定会不遗余力,在接到《梦想星搭档》的邀请后马上就腾出了档期。

  梦想星搭档阵容国际化,阿兰萨顶顶共献雪域天籁

  在此前公布的豪华明星阵容当中,不乏齐秦、齐豫、斯琴格日乐等久负盛名的实力唱将,也有常石磊、李炜、江映蓉等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令人意外的是,星搭档的舞台竟然还吸引了韩国艺人蔡妍、曾赴日发展的阿兰以及华语世界音乐的代表萨顶顶的加盟。韩国著名艺人蔡妍作为首个参加中国电视选秀类节目的外籍歌手加盟《梦想星搭档》,凸显了央视平台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影响力。同时,曾经演唱了《赤壁》主题曲的中国藏族女孩阿兰·达瓦卓玛也将继《中国最强音》后,登上《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与凭借《万物生》一举成名的民族音乐代表萨顶顶一较高下。

  藏族姑娘阿兰长期在流行乐坛发展,无论从形象上还是唱法上都更具有流行歌手的特征,但她对音乐的悟性和嗓音的空灵又时刻在证明着她的藏族血统。原本是汉族人但向往藏族文化的萨顶顶把民族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融合到一起,成为了中国在国际上的世界音乐代言人。两位歌手曾经被乐评人看作一面镜子的两面被反复比较,她们之间的直接对话一直备受期待。《梦想星搭档》的组合战赛制下,两人究竟是携手合作还是各自为战,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06/20/c_124883159.htm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