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刘烨张涵予黄渤再演好兄弟 自嘲长相“参差不齐”

2013-06-09 01:4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黄渤 张涵予 刘烨表示 三兄弟 长相
[提要]6月7日由管虎导演的抗日战争剧《火线三兄弟》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播发布会。《火线三兄弟》与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有相同的主创阵容、相似的故事背景和相似的人物设置,因此该剧也被称为《厨戏痞》的剧版。

 

  6月7日由管虎导演的抗日战争剧《火线三兄弟》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管虎携三大金马奖影帝张涵予、刘烨、黄渤等主创阵容亮相。在发布会上,刘烨自信地表示长相参差不齐的“三兄弟”在一起演戏,会比全都养眼的“合伙人”佟大为、邓超、黄晓明更受观众欢迎。而谈到过度娱乐化的抗日雷剧时,刘烨则表示讨论这部剧雷不雷的问题就是不尊重我们。据悉该剧将于6月14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及天津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等四家卫视联袂播出。

  《火线三兄弟》讲诉的是一个普通家庭中的三兄弟在抗日战争中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传奇际遇。 剧中,田家三兄弟性格迥异,遭遇不同,却最终殊途同归,走上了抗战救国的道路,在剧中,张涵予饰演三兄弟中的大哥,是一名受过刺激的杀手,刘烨则排行老二,饰演一个日本料理店的大厨,但他更重要的身份是名地下党。黄渤饰演的三弟则是“痞子”黑帮老大。

  《火线三兄弟》与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有相同的主创阵容、相似的故事背景和相似的人物设置,因此该剧也被称为《厨戏痞》的剧版。从现场播放的片花和主创的介绍来看,突破了电影时长的限制,相比于电影《厨戏痞》,该剧的故事显得更加的丰富,而主线也从三人在一家日本料理店中为了争夺化解生化疫苗的秘方扩展为三兄弟的成长经历。而刘烨与黄渤在剧中制造了不少笑点,刘烨一口磕磕巴巴的日语、三脚猫的功夫、胆小的性子将其喜剧天赋展露无遗。

  此外,在电影版中被淡化的三人感情戏,在剧中也会变得浓墨重彩。张涵予透露在剧中黄渤是最有桃花运的一个,而作为大哥的他却一个女人也没落着。不仅如此张涵予为此剧也是付出不少。在拍摄一场爆炸戏时,道具鸡毛掸子炸起来时一根鸡毛插到了张涵予的眼睛里。虽然现在已经治愈,但是张涵予的视力却没法恢复,一只眼睛的视力急剧下降,本来不近视他只能配了一副眼镜。

  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介绍了三兄弟的排行,由于自己在三个人年龄中最大,而且经常也会以身作则,所以老大的角色自然给了他,刘烨则透露,虽然自己的年龄比黄渤小,但更爱认真做正事,不像黄渤那么淘气,所以看上去比黄渤更像二哥。而在三个人到底谁最帅的问题上,刘烨开玩笑反问媒体:“这个问题还需要回答么?”黄渤则用网络语言回击:“我允许他自恋一会儿,么么哒!”

  而被质疑三个人的长相不像一个妈生的时,刘烨只好解释称:“是这么着,有可能同一个娘,但是不同一个爹。”黄渤一旁加把柴火称:“是,只能说是娘的生活作风问题。”当天刘烨、黄渤两人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喜剧天分,制造了不少笑点。

  有媒体希望三兄弟组合能与《中国合伙人》中的邓超、黄晓明、佟大为的组合作一番比较,刘烨表示:“他们三个比较养眼,而我们更丰富多彩,各种味道都比较齐全,尤其是有黄渤在,我相信我们会比他们更受欢迎。”而对于近日在微博上和吴彦祖攀娃娃亲的事儿,刘烨也回应:“那只是开玩笑,只有和黄渤的娃娃亲约定是真的。”

  由于《火线三兄弟》也是一部抗日战争剧。此前网络上掀起一股反对抗日剧过度娱乐化、反对抗日雷剧的呼声,而广电总局也是加强了抗日剧的审查力度。当天在谈及抗日雷剧的话题时,刘烨表示:“讨论这部剧‘雷’不‘雷’的问题就是不尊重我们。”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