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基努·里维斯祝福雅安地震灾民

2013-04-21 11:05:00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基努·里维斯 糗事 太极侠 老李 袁和平
[提要]昨天早上,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的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下午在出席新片《太极侠》活动时,对这场灾难表示极大关注。”  对于导演基努·里维斯和动作指导袁和平给予认可,陈虎却说:“不是因为我很厉害,而是因为一位是我的兄弟,一位是我的师傅,他们两位表扬我是应该的。

  新华社记者 张宇 摄

  昨天早上,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的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下午在出席新片《太极侠》活动时,对这场灾难表示极大关注。他不仅向四川死伤灾民致哀,还真诚送上祝福。

  动作巨制《太极侠》昨日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预告片全球首发媒体见面会。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以下简称基努)携动作指导袁和平、主演陈虎、叶青亲临发布会。

  基努·里维斯向四川灾区送祝福

  自曝最爱吃川菜

  电影《太极侠》是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之作。对于首次担纲导演,并全程在中国完成电影拍摄,有着1/8中国血统和浓厚中国文化情结的基努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老李”,对于这个称呼他表示很喜欢。

  谈到拍摄《太极侠》的过程,基努·里维斯称这是一次非凡的拍摄经历:“我是看着袁和平的电影长大,如今能与他合作拍摄受益良多。而与功夫老师陈虎相识的十五年间,我们从师徒关系到朋友,现在已经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多年下来的兄弟情意也为这部影片增色不少。”

  另外,活动现场在聊到中国文化和中国美食时,老李告诉大家自己非常爱吃辣,特别喜欢四川美食,对于昨晨刚刚获悉的四川雅安地震灾害,他希望能尽己所能给予那里的人更多帮助和支持。

  基努·里维斯练功糗事遭曝光

  第一次表演不过关

  曾在《黑客帝国》里与基努·里维斯有过合作的袁和平,此次再度担任该片动作指导,他更大爆对方当年初练中国功夫的糗事,“由于‘老李’是外国人,对中国功夫并不了解,所以当年第一次见他表演武打动作时并不过关,也正因如此,才让陈虎作为基努的武术老师对他进行了长达四个月的功夫训练,幸好基努很用功,周末都主动要求训练,让最终的动作呈现非常漂亮。”

  而谈到自己的“袁家班”弟子陈虎在电影《太极侠》中的表演,袁和平却给予了高度肯定:“陈虎动作一流,功夫底子好,但更让我惊喜和意外的是内心戏竟然也表现得很细腻,这是导演基努的功劳。”

  对于导演基努·里维斯和动作指导袁和平给予认可,陈虎却说:“不是因为我很厉害,而是因为一位是我的兄弟,一位是我的师傅,他们两位表扬我是应该的。”

  据悉,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叶青、任达华、于海等明星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即将于暑期与大家见面。(张曦)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