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满城国旗飘扬 惠民县盛装打扮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2019年09月30日 09:2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9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云 班莹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惠民县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在城区开展摆放鲜花、悬挂国旗活动。据悉,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主要路口、公园、广场等区域共栽植草花30万余株,玉簪3万余株,景天4万余株,麦冬草3万余平方,冬青8000余平方,马兰花3万余株,有效烘托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截至目前,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安装国旗377个,其中开源街、科技路、府衙往东至姜家桥、法院西路安装小号国旗100个,角楼至三实、建材市场路、城坤桥、糖坊街、南环东路、文安路东延、靖安门四周安装大号国旗257个,府前街、县委门口插国旗20个,展现了最美“中国红”,真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