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消防救援队集体换装 告别“橄榄绿”换上“火焰蓝” (/)

2019年01月11日 20:1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1月11日上午,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市消防救援队伍160名消防指战员身着新式制服和抢险救援服现场参加仪式。当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步伐坚定、斗志昂扬的正步走过主席台,红蓝两色组成的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鲜艳亮丽、旗面飘展,全场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据了解,从1948到2018,经历70年发展的滨州消防队伍历经7次变革,从建设新中国到跨入新时代,一批批消防指战员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用自己的行动对初心和誓言做出了深刻的诠释。今天,滨州消防队伍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380万全市人民面前,正一步一个脚印向着人民群众的美好未来继续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