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

Apple Watch上市在即:大陆或第二批发售

2015-01-04 14:19: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Apple Watch 主界面 微型网站 s1
[提要]苹果Apple Watch将成为今年年初最重量级的新品,虽然具体推出时间仍是未知数,但是通过Apple Watch的美国微型网站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其中美国显示的是2015年初到来,而澳大利亚地区的网站则显示2015年到来。而除了澳大利亚地区外,包括俄罗斯,奥地利,比利时,泰国,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芬兰,挪威,荷兰,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都属于2015年到来。

  苹果Apple Watch将成为今年年初最重量级的新品,虽然具体推出时间仍是未知数,但是通过Apple Watch的美国微型网站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其中美国显示的是2015年初到来,而澳大利亚地区的网站则显示2015年到来。

  报道称,苹果微型网站显示Apple Watch会在2015年初到来的有 7 个地区: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英国,这表明上述地区将是首批登陆地点。

  而除了澳大利亚地区外,包括俄罗斯,奥地利,比利时,泰国,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芬兰,挪威,荷兰,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都属于2015年到来。另外,印度,阿联酋,安圭拉,安提瓜,瑞典等标注Apple Watch将在2015年上市。

  据早前苹果介绍,“Apple Watch”采用了方形设计,边缘圆润,配备蓝宝石材料显示屏,搭载“S1”处理器,内置多种传感器,主界面由一系列原型小图标组成。表身右侧旋转按钮可以实现多项功能,按下回到主屏幕,旋转可以实现地图缩放、界面转换等功能。此外,手表还可以感知到用户抬起手的动作。

  另有分析师表示,2015年Apple Watch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块,到2016年其销量可达到近2800万块。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则表示,Apple Watch将在上市第一年贡献100亿美元营收,销量将达到2000万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