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强发展优势 激发“六种状态”—— 滨州经开区召开“站在三张地图旁 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2024-02-22 16:13:04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吴凌艳 牛儒宗 韩振江 滨州报道

  新年伊始,满格聚能,加力起跑。2月21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站在三张地图旁 谋划开放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加力提速、创新竞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好,全年满堂红。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经开区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聚焦“大开放”主题,聚力决战决胜主线,突出“三大战役”,全力以赴抓招商、抢项目、拼经济,努力在品质滨州建设中争当先锋、勇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状态。在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发展思路上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要在解放思想中塑强发展优势,激发乘势而上状态。锚定“三大战役”目标任务,聚焦开放发展主题,不断巩固提升“八大优势”,锻造经开区鲜明的标识,打造经开区标志性金字招牌。要在解放思想中拉高发展标杆,激发创新竞进状态。坚持站在“三张地图”旁,放大坐标、提升标准,任何工作都要摸高、攀高、跳高,树牢争先、率先、领先意识。要在解放思想中扛牢发展责任,激发真抓实干状态。一切围绕招商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工业抓,坚持全领域、全周期、全过程的管控,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在解放思想中提升发展能力,激发比学赶超状态。着力提升思维开放力,提升政策把握力,提升落实执行力,提升负重前行力,奋勇争先向前。要在解放思想中营造发展氛围,激发全民攻坚状态。激励干部队伍、激活企业动力,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结果论英雄,用好结果评价“指挥棒”,为干事者撑腰,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加快营造招商引资突破攻坚、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的大好局面。

初审编辑:邱延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