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排部署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4-02-10 11: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2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春节假期调度视频会议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东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孙东平指出,大家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外地市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孙东平要求,假期期间,开发区安委会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做好整改,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一旦遇有突发情况,要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控制险情,及时上报信息,严格执行“六个第一时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扛紧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邱延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