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滨州城建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3-08-11 11:09:00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吴凌艳 高凤娇 滨州报道

  8月9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滨州城建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立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东平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会上,滨州城建集团总经理孟庆国介绍相关情况。孙东平指出, 城建集团是城市建设运营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经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投资建设运营经验,目前开发区正在谋划实施基础设施三年计划行动,下一步需要建设的体量较大,与城建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必将为开发区建设赋予更多专业力量、专业资源。开发区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要素保障、环境打造等方面创造最好条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高立松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化国资国企与地方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市国资委将持续强化政策赋能、服务赋能、平台赋能,鼓励更多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开发区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对接沟通,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为品质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