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重要工作会议召开

2023-07-18 18:17:06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王卫 滨州报道

  7月17日下午,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俊昀主持召开开发区党工委重要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聚焦问题短板,强化对策研究,安排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东平及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俊昀指出,各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以更大力度、更足干劲、夯实基础、强化支撑,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聚焦责任抓落实,各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对标任务目标,按照工作举措以及完成时限,挂图作战、逐项落实、干出亮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目标要求落实落地。

  马俊昀强调,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源头,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开发区产业定位谋划招引新项目、加快在谈项目落地、提速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壮龙头、延链条、聚集群,开展全方位招商引资活动,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压实一把手招商责任,统筹做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线上线下同步招商等工作,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打造更省心、更舒心、更放心的营商环境。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坚持源头防范,持续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降低各环节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运转有序。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