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开区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2023-06-30 15:17: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邱延岗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9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东平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开发区一中,孙东平为老党员李长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他几十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对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老党员马学江家中,孙东平与他进行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孙东平指出,老党员为开发区的发展作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督察长张永生参加走访。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