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金融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29 11:02:01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邱延岗

  为营造平稳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6月27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金融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东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秀民、石芳兰、杜希波、赵慧莲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开发区金融环境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金融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对区内潜在的担保圈、担保链及非法募集资金等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化解,做到金融风险“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着力抓好金融发展与风险化解的结合工作。

  会议强调,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任重道远,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发展眼光,提升金融风险防控的前瞻性、全局性和主动性,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问题。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