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3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3-03-23 11:23:00 来源: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滨州报道

  3月22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3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3月份以来,开发区大队加强路面管控,强化“一盔一带”执法处罚,加大对“两客一危”、非法改拼装车辆、校车、摩托车、电动车和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并通报了3月份大队各项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战果,曝光了一批大队近期查处的酒驾醉驾和“一盔一带”事故典型案例。同时指出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减量控大”工作力度,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加强典型违法、事故案例的曝光力度,警示教育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引起社会的良好共鸣,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