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开区“使命型政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2023-02-09 20:02:30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丁春贵 王聪 吴凌艳 滨州报道

  2月9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使命型政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李海青教授参加揭牌,并以《使命型政党擘画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为题,为经开区党员干部授课。今后,李海青教授将定期来开展授课活动,使经开区党员干部经常性地受教育,及时学习党中央最新精神。

  多年来,李海青教授始终站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传播潮头,致力于当代中国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探索和建设,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时代先锋。他多次在省部级班、厅局级班等多个班次讲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还先后赴越南、德国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与理论宣讲,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际社会广泛传播作出了贡献。

  李海青教授作为在外滨州儿女的杰出代表,在潜心教学研究的同时,始终对家乡饱含深情,满怀牵挂。“滨籍在京博士联谊会”成立以后,他担当会长职务,在增进交流、参与社会公益等事务中率先垂范,联系、引领各界滨籍在京人才助力家乡发展,成为全市“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完美诠释和真实写照。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9+N系列活动部署,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大干2023”干部素质提升第一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李海青教授亲临现场授课,并为“使命型政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