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开发前沿大讲堂》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暨理论武装培训会议

2022-09-02 20:56:00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吴凌艳 韩璐 高凤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思想政治意识,做好理论武装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开发前沿大讲堂》全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暨理论武装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到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闫旭宁作题为《如何做新时代好理论武装工作》的专题培训。授课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从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时代背景,理论武装工作要干什么,以及当前重点和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提出了落实意见,对开发区理论武装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性意义。他建议要在学习教育上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宣传宣讲上创新理论传播方式方法;在理论研究上建强理论研究宣传阵地。

  参加会议人员表示,今后要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盯今年目标,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把一个个具体目标、一项项重点工作变成实实在在的新业绩,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