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管家”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2-03-01 15:01:5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高晓晨 尚一飞 滨州报道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新“项目管家”投资建设项目服务新举措,以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服务为辖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提供全周期管家式长效保障。

  近日,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项目在办理国际高中部建设项目证件过程中,遇到了办理流程不清晰、不了解的状况,尤其是在土地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了涉及教育和村庄用地指界的问题,开发区行政审批和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及时介入,“项目管家”小尚同帮办员小刘积极与企业对接,针对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为项目量身定制了审批手续办理清单,对企业进行了具体环节指导,协助完成资料准备和手续办理工作,有效推动了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进度。项目负责人周科长说:“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开发区快速高效的服务,项目推进这么快,如果自己跑手续用时长,很可能就错过建设的黄金期。在帮办代办中心帮助下,根据我们的需求,提前对接谋划并做好跨部门、跨层级协调联络工作的联动式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中心对我们项目实行精准服务,并提供全流程帮办代办,专业、高效的服务,极大地压缩了我们办理审批时限。”

  如今,营商环境已经成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开发区从聚力打造社会满意、企业点赞的“滨周到”政务服务品牌入手,围绕“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系列改革,创新实践“项目管家”帮办服务模式,踏出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铿锵足音。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