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城市企业数字化发展 猪八戒数字化创新滨州行启动

2021-12-13 16:57:2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仕超 滨州报道

  为推动滨州产业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滨州企业,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16日,在滨州召开“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面向滨州区域所招募的服务商,推出定向扶持政策。

  据悉,本次峰会将通过构建线上线下立体的平台基础设施,整合人才的服务能力,聚合专家大咖,为滨州产业升级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将猪八戒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经验与当地企业进行对接融合,为其拥抱互联网、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城市经济焕新发展注入活力。

  数字化助力产业创新 猪八戒以技术扶持滨州企业发展

  自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滨州市积极作为,确定了全市的“5+5”十强产业,即高端铝、新型化工、纺织、粮食加工、畜牧水产等五大千亿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新兴产业。在以制造业立本的滨州,为解决近年来制造业存在的人力成本增加、新旧动能转换和外部贸易环境等多重弊病,滨州市自发开始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尝试探索。

  对此,猪八戒选择以数字技术助力滨州特色产业创新,在本次峰会上带来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主推企业上线、在线运转、数字提效模式,以结果为导向,适应滨州企业“千企千面”的不同需求。在本次峰会上,猪八戒将邀请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首席顾问林天强、轻流联合创始人&CPO严琦东以及中恒科技创始人董幸儒为嘉宾,现场为各大企业主指点迷津。

  打出数字化转型组合牌 猪八戒助推滨州城市数字化提档升级

  基于猪八戒服务上万家企业的经验,此次峰会,猪八戒将与当地的政策对接,通过猪八戒在行业大数据、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产业进行相结合。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的同时,助推滨州企业数字化建设,并同步启动相关人才培训,通过已组建的专业线上平台数字化服务团队,专为滨州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滨州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滨州城市科技创新能力,为滨州企业获得政策扶植持续加码。

  而在后续的活动中,猪八戒也将引进生产性服务企业,打造生产性产业服务业集群,提升本地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及质量,助力滨州建设成为辐射周边城市的生产性服务业输出区域,促进滨州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猪八戒网还将为滨州企业提供全要素、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为滨州的第一、二、三产业提供商业模式转型、品牌转型、技术转型等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滨州中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园区有限公司也将配合猪八戒网,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在企业招引孵化、企业服务、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峰会的召开,猪八戒将联合滨州企业一起为滨州注入城市新活力,相信在猪八戒的助力下,滨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也将向着数据共享、万物互联、生态共赢方向加速迈进。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