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启用事故救助基金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2021-11-16 10:31:30 来源: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名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重伤患者办理社会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2021年10月7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河三路渤海二十四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经开发区事故科民警了解,伤者王先生因车祸导致颅脑损伤、右颞叶脑挫裂伤、蛛网膜下腔出血、闭合性胸部损伤,多发肋骨骨折创伤性湿热,肺部感染1型呼吸衰竭,多发骨盆骨折,髂骨骨折,腰椎骨折L3 4横突骨折,软组织损伤,高血压病,需要立即手术抢救。

  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告知王先生家属有关《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在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和市局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伤者申请到了救助款项共5万余元,得到了伤者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