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救助基金为事故当事人解决了“救命钱”

2021-09-26 19:34: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名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重伤患者办理社会救助基金,为事故当事人解决了“救命钱”。

  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伤者家属办理救助基金

  2021年8月19日23时许,在长江三路西外环路口以南E103号灯杆处,三辆半挂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徐先生在事故中受伤,被紧急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由于徐先生的家庭本就不富裕,又突遭横祸,一时半会儿也得不到赔偿,在生死攸关之际,开发区大队事故科民警了解到徐先生的情况后,开发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为其办理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在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和市局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伤者申请到了救助款项共67513余元,及时送来了救命钱,得到了伤者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正是有了救助基金的及时帮助,才使众多像徐先生一样的交通事故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挽救了他们的生命。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在往后的日子里,开发区大队事故科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加强资金落实,为道路交通事故受害家庭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救助。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