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成功追偿一笔救助款项

2021-07-27 18:10:3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滨州报道

  为实现救助基金循环高效利用,落实上级机关救助基金垫付和追偿并举的工作精神。近日,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积极与救助基金责任方进行约谈,成功追偿一笔救助款项十万余元。

  近日,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对往年垫付救助基金责任方进行约谈并了解事故赔偿情况,同时为当事人讲解说明救助基金垫付的实际用途,对往年垫付基金进行追偿,让救助基金发挥出最大作用。

  约谈过程中,被救助人寇某及其家属深入了解了救助基金的运作情况,表示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和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的工作,最后,被救助人向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归还救助款项十万余元。

  据了解,开发区救助基金工作站高度重视追偿工作,对部分拒不履行偿还义务的当事人,通过法院、律师事务所加大追偿力度,确保救助基金追偿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