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为困难群众提供36574元救助金

2021-08-20 18:53:3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名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重伤患者办理社会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伤者家属办理救助基金

  2021年7月30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河六路杏林家园小区门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两人受伤并且伤情严重。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一天后,伤者家属到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事故,民警向家属了解情况时得知伤者受伤较重,符合办理社会救助基金条件。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与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服务站取得联系,为伤者启动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

  在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和市局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伤者申请到了救助款项共36574元,得到了伤者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