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车祸遇困群众垫付7万余元医疗费

2021-05-25 19:0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为一名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重伤患者办理社会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滨州市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办理救助基金

  2021年5月13日06时14分许,黄河二路渤海十七路路口处,李某驾驶鲁MAR5X号牌车与魏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开发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一天后,伤者家属到交警大队处理事故,民警向家属了解情况后得知该伤者家中贫困无法负担医疗费,办案民警立即与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服务站取得联系,为伤者启动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基金。

  在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和市局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伤者申请到了救助款项共71200元,得到了伤者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