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02 16:3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滨州报道

  清明将至,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26日,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抗御火灾风险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消防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人民陵园、集市等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清明节消防常识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语言讲解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灭火器的使用、家庭防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向群众宣扬文明祭祀、绿色祭祀理念,多用植树、献花等方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共同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少群众表示,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消防意识,学到了不少消防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