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救助重伤患者

2020-12-15 16:4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蒋琛 牛琨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困难家庭办理救助基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滨州报道

  近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九渤十一路口以南一辆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造成两车受损,二轮电动自行车车驾驶员受伤严重。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创伤性湿肺,肝损害,脾大,骨盆骨折,枕骨骨折,肋骨骨折,低蛋白血症,电解质代谢紊乱,低钾血症,右侧跟骨骨折等。医院需要大量的费用。因其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勘查一室办案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告知伤者家属可以到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办理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其家人于近日提出救助申请。

  在开发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和市局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伤者申请到了救助款项3万余元,得到了伤者家属的认可和感谢。

  目前,伤者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