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警保联动”合作 提升交通事故理赔服务

2020-11-11 21: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张静 牛琨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张静 通迅员 牛琨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通行效率,11月11日上午,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保险协会、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阳光财险、人寿财险、中华联合保险公司、保险纠纷调委会召开“警保联动”第二次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警保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警保联动快处快赔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实施方案》。随后,会议就警保联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交通事故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推进警保联动工作模式,通过交警、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共同处置的全流程合作模式协助事故当事人实现简易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今后为了更好地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缓解警力不足,破解道路交通事故出警缓慢的难题,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交将与保险公司进一步构建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的警保联合处置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和事故预防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