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走进“云课堂” 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学起来

2020-09-01 16:2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蒋琛 牛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滨州报道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日,开学第一天,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利用疫情期间各学校均通过云课堂授课的契机,依托云课堂的教学模式,为育英学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寓教于乐、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专心致志学习“交通安全课”的小朋友们

  “云课堂"上,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将动态漫画与交通安全知识相结合,向小朋友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发生交通事故应该怎么办等交通安全常识,告知小朋友在上下学途中要避免"中国式过马路"、"低头族"、"视角盲区"等不好的交通陋习,引导小朋友自觉养成良好文明的出行习惯,做到“知危险会避让”,增强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