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冒雨执勤 认真做好雨中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20-08-06 16:2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蒋琛 牛琨

  雨中执勤的交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滨州报道

  8月6日,滨州市区迎来降雨,滨州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冒雨执勤,保证市民出行畅通。

  8月6日早上,滨州市区下起了雨,路面湿滑给行人、车辆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加强降雨天气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开发区大队民警迅速启动雨天应急预案,全警提前上路,增强巡逻密度,及时掌握交通状况并予以疏导;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和路面状况,执勤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等方式,提醒过往司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开发区大队全体民警与文明交通志愿者发扬不畏风雨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坚持指挥交通,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未出现交通堵塞现象,市民出行状况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