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期小车路口故障 开发区志愿者推车保畅通

2020-08-04 22:5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蒋琛 牛琨

  交通志愿者帮助抛锚车司机将车推至路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蒋琛 牛琨 滨州报道

  8月3日,一辆小汽车途经黄河八路渤海十八路交叉口红绿灯时突然“抛锚”,幸好附近执勤志愿者及时发现,志愿者们合力把车推到路边,解了小汽车驾驶人燃眉之急,避免了路面交通的拥堵。

  8月3日下午5点30分,在黄河八路渤海十八路路口执勤的志愿者发现一辆红色小汽车停在路口,一人站在车旁焦急地打电话,后面等待的车辆不停的按着喇叭催促。此时正值晚高峰期,车流通行量大,极易造成交通堵塞。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执勤志愿者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辆由于机械故障突然抛锚。执勤志愿者立即叫来旁边的交通志愿者帮忙,帮助驾驶员把车推至路边,交通秩序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