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来临 开发区交警为市民撑起“安全伞”

2020-06-24 18:4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牛琨

  执勤民警在学校路段指挥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滨州报道

  6月23日,滨州市普降中到大雨,雨天接送学生的车辆明显增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各个交通要道、中小学附近安排民警、辅警认真站好“护学岗”,提前到达各执勤点,为雨中师生撑起“安全伞”。

  执勤中,民警、辅警冒雨坚守岗位,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之间,对主道路上的车辆进行有序疏导,并及时提醒驾驶人雨天行车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车辆靠边有序停放。对讲机里不时的相互通报着各校园路面交通状况,停止、放行、靠边等手势指挥信号在执勤民警手中不断变换着,路面上车辆、行人虽多,在执勤民警有序的指挥下,学校周边路段未出现交通拥堵情况,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受到了群众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