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开展“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2020-06-20 22:2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牛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滨州报道

  为确保辖区学生平安出行,切实提高少年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最大限度地防止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9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一盔一带”及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滨州实验学校,开展“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民警根据师生日常参与交通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解读“一盔一带”的安全意义,引导全体学生要“知危险、会避险”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呼吁同学们要把学到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传教给家人和朋友,以“小手拉大手,时时心连心”的形式,带动家长及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现场,1000余名学生在长达10米的横幅上亲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