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强化春夏换季行车安全

2020-05-22 22:3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牛琨

  开发区大队宣传民警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2日讯( 记者 郭峰 通讯员 牛琨 )为切实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2日,经济开发区大队在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民警向在校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开发区大队宣传民警与“校园护卫队”成员一起,利用家长送学生上学的时间向广大家长发放《交通安全随身带》和《安全行车须知手册》,面对面地向他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讲解日常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交通陋习,接到宣传手册的家长纷纷表示会自觉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孩子们做好榜样,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