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大队走进农村大集开展电动车挂牌宣传活动

2020-05-15 11:4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刘振

  辅警为市民发放宣传单页

  讲解宣传单页内容,引路人围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郭峰 刘振)为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发生,5月14日,开发区大队宣传辅警走进辖区农村大集、校园周边、社区宣传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现场宣传讲解的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采用宣传小分队的方式为市民朋友解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的相关流程、步骤。

  此次宣传定位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等相关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充分了解了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管理工作是促进电动自行车系统规范式管理的有效方法,也是有效遏制各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