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网络执行不止步

2020-02-2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宫文学 王思雪 姜政委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宫文学 通讯员 王思雪 姜政委)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执行法官借助互联网法庭,实时连线申请执行人某银行,沟通案件进展情况。

  该案为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某银行向开发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时期,为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该院执行法官充分利用“总对总”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房产、机动车、证券等进行精准捕捉,并于2月5号冻结该案被执行人某公司银行存款240余万元,保证申请执行人的胜诉判决能够兑现到“真金白银”。

  在沟通该案件的同时,执行法官还就下一步其他执行案件的执行思路、查控财产方向与该银行进行了积极对接。银行负责人对开发区法院积极主动与其视频连线沟通工作思路表示了衷心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法院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执行网络查控从未停歇,网络执行从未止步,确保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效保护当事人和干警的生命健康安全,顺利办结案件,为疫情防控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