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2015-12-07 22:15:00    作者:王君彩 贾矿中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博兴;纯梁垃圾处理厂;;项目;烂尾工程;3年未完工;胜利石油管理局;
[提要]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由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南社区建设的纯梁垃圾处理厂项目疑似烂尾。该网友告诉记者,纯梁垃圾处理厂位于博兴县陈户镇相呈村南1公里,工程从2012年开始建设,后来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原计划2012年底投入使用却至今未完工。大众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纯梁生活垃圾处理厂全景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纯梁生活垃圾处理厂工程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纯梁生活垃圾处理厂大门口没有任何标示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厂内有几名工人在干活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此前媒体关于纯梁垃圾处理厂的相关报道

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3年未完工 网友质疑工程烂尾

胜南社区管理中心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贾矿中)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由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南社区建设的纯梁垃圾处理厂项目疑似烂尾。该网友告诉记者,纯梁垃圾处理厂位于博兴县陈户镇相呈村南1公里,工程从2012年开始建设,后来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原计划2012年底投入使用却至今未完工。大众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7日上午,记者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来到了位于相呈村南1公里的纯梁垃圾处理厂。厂子的外围是一圈院墙,正朝向东的大门口没有任何标示,院内有五六名工人正在进行铺设水泥施工。一位工人告诉记者,这个院子就是在建的纯梁垃圾处理厂,“我们干了有10来天了。”该工人说,他们正在铺设消防管道,做一些扫尾工作。

  “我们是石油三产公司的,由我们负责的工程到这个月20号就干完了。”一位自称是施工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公司里安排来干活,具体整个工程何时完工,厂区何时投入使用并不清楚。

  在纯梁垃圾处理厂门口,一位过路的村民告诉记者,她是相呈村的,住在纯梁,每天回村里喂鸡都会路过这里。“这个厂子建了得两三年了,一直没啥动静,偶尔看见有个车出入。”该村民说。

  “具体不知道,一直停在那里没见施工。”记者在相呈村走访时村民向先生说。接受采访的几位村民都反映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了两三年了,一直没完工。

  经过上网查询后记者了解到,纯梁垃圾处理厂是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南社区与地方政府协作推进落地执行的民生工程,工程占地1.08万平方米,于2012年5月1日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当年11月底竣工投产,计划使用十年。建成后的垃圾处理厂日处理垃圾30吨,不仅能满足在纯梁区域生产生活的油田单位和职工需求,还能兼容陈户镇的垃圾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陈户镇政府了解纯梁垃圾处理厂建设情况。该镇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50亩,手续都是油田内部去办的,与镇上无关。而对于垃圾处理厂建设的具体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并让记者联系胜南社区的冉经理。

  下午1点30分,大众网记者来到了胜南社区管理中心。电话联系冉经理后,他告诉记者,纯梁垃圾处理厂占地不到1万平方米,现在正在建着,主要是胜南社区基建部门负责。“2013年刚开始修建了院墙,挖了坑,设备设施最近才开始弄。”冉经理说,他具体不负责也不是很清楚,大约知道这些。说完,冉经理告诉记者他马上要开会便结束了通话。

  记者随后联系了胜利石油管理局核实纯梁垃圾处理厂的建设施工情况。该局宣传部孙科长记录了记者反映的问题,表示会找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然后让其给记者回复。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