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防水层未做好 滨州观湖花园多户居民家中漏水

2015-10-30 09:30: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吊顶;观湖;防水层;集成;新房
[提要]10月28日,滨州市民柴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他在滨州观湖花园小区购买了新房,但因防水层未做好,导致洗漱间吊顶上面出现了近5公分的积水,上面的铁架也已锈蚀。

防水层未做好 滨州观湖花园小区多户居民家中漏水

洗漱间顶部漏水的区域

防水层未做好 滨州观湖花园小区多户居民家中漏水

柴先生家中洗漱台吊顶的铁架都已生锈

防水层未做好 滨州观湖花园小区多户居民家中漏水

柴先生家中洗漱台的装饰材料都已拆下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10月28日,滨州市民柴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他在滨州观湖花园小区购买了新房,但因防水层未做好,导致洗漱间吊顶上面出现了近5公分的积水,上面的铁架也已锈蚀。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不仅柴先生一家,观湖花园小区内有多户居民家中因防水存问题,出现了漏水的情况。

  柴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2013年在黄河十一路、渤海九路的观湖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套134平米的房子,购房时卫生间和厨房的地面、墙面都已提前铺好。"第一次发现洗漱间的楼顶有水珠是2015年的5月份,当时房子已经装修好,买家具的时候发现的。"柴先生说,当时也没在意,以为是水蒸汽凝结而成的。

  2015年8月份,柴先生准备入住新房时候,发现洗漱间吊顶的集成板缝隙里有水往下滴,于是,柴先生找了一家装修公司维修人员过来看看。"拿下吊顶的一块材料后,水哗的一下流了下来,上面已经积存了近5公分左右的水。"柴先生说。找了开发商几遍后,他们安排了维修人员过来查看后称是因为防水层没做好,维修人员只是简单注了浆。"注浆后怎么能保证不再漏水,毕竟还存在一定的隐患。"柴先生质疑这种修补方法是否可靠。

  "因为有积水,洗漱间吊顶的铁架都已生锈,多次找开发商沟通后,对方答应帮助更换新的材料,但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也催促了多次,至今还没有信息。"柴先生告诉记者。

  10月28日下午,大众网来到柴先生的家中,看到洗漱间的顶部面积大约有5、6平米,

  吊顶的集成板已大部分拆掉,铁架上锈迹斑斑,楼顶上还有渗水的痕迹。

  大众网记者在观湖花园小区内采访了解到,26号楼的张先生家里的卧室和阳台也存在漏水的情况,找了物业和开发商多次,至今没人处理。29号楼的张女士家中因没有做好防水,卫生间门两边的墙皮鼓了起来,不断有白漆掉下来。

  随后,大众网记者对观湖花园开发商滨州市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负责为柴先生联系维修的宫先生告诉记者,因维修人员出差,没有及时维修业主的房子,两天后维修人员将回来,会立马维修房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