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2015-10-23 10:10: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车辆翻新;事故车;二次喷漆;车主;高尔夫;
[提要]近日,滨州市民刘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一个多月前他在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购买了一辆高尔夫轿车,在贴膜时被人告知车身有二次喷漆的痕迹,怀疑购买了一辆事故车,但在和4S店沟通时,车行并不承认刘先生的说法,并拒绝了刘先生的索赔要求。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刘先生在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购买的汽车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刘先生购买的车后保险杠有过喷漆的痕迹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油箱盖里面有明显的漆渍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查看刘先生的车

滨州:新购高尔夫轿车漆面存色差 车主质疑为事故车

刘先生购买汽车的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滨州市民刘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一个多月前他在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购买了一辆高尔夫轿车,在贴膜时被人告知车身有二次喷漆的痕迹,怀疑购买了一辆事故车,但在和4S店沟通时,车行并不承认刘先生的说法,并拒绝了刘先生的索赔要求。

  刘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2015年9月11日他在滨州渤海二十四路、长江二路的一汽大众滨州腾翔4S店花157000元购买了一辆银色高尔夫轿车。10月9日,他在市区的一家汽车美容店贴膜时,贴膜师傅却告诉他,车身右后侧油箱盖四周以及后保险杠都有喷过漆的痕迹,车可能之前出过事故,这一说法让刘先生颇感意外。

  “10月13日,我怕4S店不跟我讲实话,就撒谎说前几天朋友借过车,让腾翔4S店的喷漆师傅看看车是不是出过事故喷过漆,师傅承认喷过漆。”随后,刘先生以此为理由找4S店理论,但4S店的喷漆师傅又否认了之前的说法。

  随后几天,刘先生又委托朋友找了其他从事喷漆的师傅查看,得到的答复还是车身有二次喷漆的痕迹。17日,刘先生第二次来到滨州腾翔4S店讨要说法,但4S店并不承认所售新车有喷过漆,并拒绝了刘先生索赔1万元的要求。

  “车行说可以赠送全车封釉打蜡,并给一些工时费代金券。但我毕竟购买的是新车,给这点东西算怎么回事。” 刘先生对4S店的处理意见表示不满。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看到了刘先生购买的高尔夫轿车,围绕该车转了一圈,并未发现车身有明显剐蹭的痕迹。在刘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发现在油箱盖的附近确实有不明显的喷漆痕迹,油箱盖的上方也有喷漆的接茬,用手摸起来有颗粒感。

  针对刘先生的质疑,2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负责刘先生购车的销售顾问刘女士,对方接听电话后称跟领导汇报再给记者答复,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销售顾问仍没有给记者回复。随后,大众网记者跟随刘先生来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经检科工作人员查看完刘先生的车后,答应会派执法人员前往4S店沟通、协调。

  对于此事的处理,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